那有可能整天洗車~

所以我都是去等吃冰~最後才到~

 

 

 

看來大家都一樣~

 

還有比我晚的

 


 

 

 

我的車連皮椅都會反光

 


 

 

 

阿泰跟他家閃光

 

 

 

 

 

 

?

 


 

 

 

?

 


 

 

 

?

 


 

 

 

 


 

 

 

阿泰跟死人骨頭~

 


 

 

 

 

 

 

werewolf_cafe

 


 

 

 

阿旺綿綿冰

 


 

 

 

一堆人把店面都坐滿了

 

 

 

 

 

 

店裡面的小姐

 

舉的海報~

 

讓團長拍照~

 

 

 

 

 

 

這位就是團長

 

我們還以為店是他開的

 

除了招呼我們

 

還一直幫忙店裡的

 

.....

 

逼問之下

 

他是隔壁寵物店的店員~

 

 

 

 

 

 

 


 

 

 


 


 

 

 

死人骨頭的閃光~

 


 


 

 

 

店員小姐

 

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自己一直偷吃~

 

 

 

 

 

 

綿綿冰+煉乳

 

她人很好唷

 

幫我偷偷加了煉乳

 

不過這樣太甜了~

 

 

 

 

 

 

吃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