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聽過這項習俗

 

還好我今天只當攝影師

 

不吃他口水~其它人都吃了~

 

 

 

 

給我一串餅乾

 

是要講童話故事嗎?

 


 

 

 

恩愷 : 舅舅你好

 


 


 

 

 

他雖然不知道這是啥

 

但很愛抓~

 

話說

 

這古早味的餅乾

 

好久沒吃

 

吃起來還不錯

 

 

 

 

 

 

恩愷媽

 


 


 

 

 

恩愷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偷看電視~

 

 

 

 

 

 

恩愷的外婆

 


 

 

 

恩愷一家族

 


 

 

 

恩愷的小舅舅

 

妖刀是也

 

 

 

 

 

 

看照的重點還有

 

我強壯的胸肌~

 


 

 

 

整個晚上都不爽

 

只有我抱

 

他才賞臉笑這一兩秒

 


 

 

 

到底大家要做什麼

 



 

 

 

 

 

 

恩愷 : 舅舅謝謝你幫我照相~

 

           我希望能更帥

 

           媽媽投資舅舅買人像鏡

 

妖刀 :  姐~你兒子都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