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家~沒有無聊的早會 糖果還蠻多的

還有中午的便當實在太誇張

 

4菜2肉的便當,飯還另外裝~

 

不肥死才怪~

 

 

 

每天早上到公司

 

煮著前家公司課長送的義大利咖啡

 

開始想著

 

公司交待給我的設計專案


 

 

 

一堆被否決的IDEA

 

但被否決的很爽~

 


 

 

 

香噴噴的小漢堡

 


 

 

 

同梯

 

阿駿

 

 

 

 

 

 

阿駿請大家吃的蛋糕

 


 

 

 

我組長請的蛋糕

 





下午茶~

 

這很誇張上面寫著

 

鮮百香QQ綠茶~有申請專利~

 


 

 

 

這最誇張了~

 

我打開後~

 

竟然發現

 

它很A

 

 

 

 

 

 

我跟幾位男同事都覺得

 

實在長的太像....(太多未滿18歲就不說了)

 


 

 

 

於是乎

 

我這人最不在乎形象了

 

只好配合演出~

 

 

 

 

 

 

 

 

 

開始吃掉後半部

 

還是很像~~

 

 

 

 

 

 

所以我就把全部給吃掉了~

 

 

 

 

 

 

我組長

 

很搞笑~

 

 

 

 

 

 

最近迷上了

 

做粽子~大家都有吃到~

 


 

 

 

格偉

 

組員兼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