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愷 : 舅舅你要做什麼

 

 

 

 

 

 

妖刀 : 今天公司漂亮美女給我簽名球

 

恩愷 : 我也喜歡美女阿姨

 

 

 

 

 

 

恩愷 : 我要漂亮阿姨抱抱

 

妖刀 : 我也很想

 


 

 

 

妖刀 : 恩愷你看彭政閔ㄟ

 

恩愷 : 誰ㄚ~人家要漂亮阿姨~

 


 

 

 

於是我開始

 

述說我的投球與三振同事的點點滴滴

 

看來恩愷對棒球

 

興趣缺缺~

 

一直很無奈的想睡覺~

 


 


 


 

 

 

完全失去耐性~

 


 


 

 

 

以後靠你去大聯盟打球,全家靠你了~

 


 

 

 

 

恩愷 : 舅舅聽你說你投球多厲害,我聽到都睡著了~

 

           我比較想要踢足球勒~

 

 

 

 

 

 

看我未來的黃金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