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 

是公司同事推薦的

看起來還不錯

 

很適合在裡面聊天

 

但店員很閒

 

會一直偷看我

 

變魔術

 

 

 

 

 

 

門口有一台三輪車

 

 

 

 

 

 

店內氣氛不錯

 


 

 

 

這桌的女生

 

一直在玩單眼~哈

 


 

 

 

看起來不錯~吧~

 

 

 

 

 

 

 

 

 

氣份這麼好

 

 

竟然不是什麼南瓜湯,或是玉米濃湯

 

確是

 

海帶貢丸湯

 

 

 

 

 

 

我點的雞腿飯~

 

 

 

 

 

 

還挺大份的

 

飯另外裝~

 

 

 

 

 

 

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我在秀出我的胸肌~

 

 

 

 

 

 

甜點

 

 

 

 

 

 

冰拿鐵

 

一下下就喝光光了~

 

 

 

 

 

 

 

 

今天

 

玩了三個小時的魔術

 

也說了三個小時的話

 

我可是可以把這個茶壺

 

從桌上消失~哈哈哈

 

 

 

 

 

 

這背後有一段故事

 

雖然我不能說

 

不過卻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被說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