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店

生意好到爆~

我還幫他打廣告

 

我永遠都記得這家店

 

10年前

 

因為我媽在賣豆腐

 

那次我媽忘記把豆腐放在他的貨車上

 

所以我必須

 

騎著摩托車

 

騎了10KM 就是為了送兩板豆腐

 

各位~您知道兩板賺多少嗎?

 

10元啦~哈哈

 

我的油錢都不止了~

 

 

 


 

 

 

其實我要表達的事

 

路途遙遠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馬路

 

都很顛波的

 

所以阿

 

我不小心騎阿騎

 

掉了個小洞

 

豆腐就這樣給我裂開了~

 

所以缺了一小角

 

 

 

 

 

 

 

 

老闆娘就跟我說

 

謝謝啦

 

不過破掉了

 

要補送一板(我想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我就沒理他~

 

 

 

 

 

 

店內的佈置蠻有味道的~

 

 

 

 

 

 


 

 

 


 

 

 


 

 

 

 

 

本日菜色如下~

 

這也是客家小館類的

 

所以都是些客家菜

 

不過真是下飯阿~

 

 

 


 


 


 


 


 


 


 


 

 

 

 

 

 

剛好有位美女在這裡用餐

 

要不是我家人太多

 

我早就~

 

 

 

 

 

 

 

 

可別以為我在偷拍唷~

 

我剛好無聊拿起相機

 

拍台啤

 

沒想到

 

他剛好入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