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工作了

 

所以特地去戶外走走

 

這張是剛好看到一位攝影大哥

 

跑去跟他聊天

 

他看了我拍的相片

 

借了我一片漸色片

 

靠在鏡頭上

 

這樣太陽下的背景才不會黑

 

發現很好用勒~

 

改天要來去買一片放著~

 

 

 

 

 

 

非假日沒什麼人

 

 

 

 

 

 

今天30度

 

熱死人了~

 

好多咖啡車~

 

有那位美女要陪我去喝咖啡~

 

 

 

 

 

 

30度的天空~

 

 

 

 

 

 

馬車登場

 

就是因為沒啥人

 

所以特定跟大魚合照

 

 

 


 

 

 

橋各好位置

 

 

 

 

 

 

中間比較搭

 

看起來很像兄弟勒~

 

 

 

 

 

 

這應該是彩虹橋吧?

 

天空有風箏

 

是一位美女在放的唷

 

因為有男友在身旁~

 

所以我沒拍~

 

 

 


 

 

 

剛好在這裡遇到一家人

 

爸爸拿一台單眼

 

兩個女兒各拿一台

 

阿姨拿大砲~

 

剛好請她們幫我拍一張

 

阿姨拿了我的相機

 

 

不合格唷~

 

少了很多東西~哈哈

 

 

 

 

 

 

陰天陰天的

 

人都灰暗了起來~

 

 

 

 

 

 

情人鐘?

 

讓我想起一首歌

 

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

 

雨停了 烏雲都不見

 

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

 

陽光閃耀 溫暖了我的眼

 

你的微笑 還掛在嘴角

 

我的心跳

 

只希望此刻能到永遠



 

 

 

這對情侶從情人鐘玩到這裡

 

我一直在笑

 

原因是

 

女友一直罵男友

 

會不會拍阿~

 

我想要用手機拍跳躍

 

應該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