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晚來了


想說這應該會是一場


拖到12點半才會開席的婚禮(台灣婚禮都這樣)


 



 


美味的牛排


 





 


飯一下就被掃光了,真是可怕


我都在吃甜點~


 



 


牛肉跟甜點


都是我最愛勒~


 



 


其他餐點亂亂拍


 


 


 


 


我的第2盤


一樣裝很少~就這樣3、4、5、6、7


大概吃了7盤吧~兩盤是沙拉與水果囉~


 



 


許肥裝的一盤量


我可是要湊滿三盤~


所以他就這樣吃了~~~~算不出來,太可怕了~


 



 


很明顯許肥的下一盤


也是很滿唷~


 



 


紅酒~好多唷


害我喝了超多~


 



 


不錯喝


因為在表演魔術


就不知不覺一直喝~


 



 


許肥的第4盤囉~


 



 


非常明顯的


我在變魔術


左下角有牌~


我可是逗的她們這對小倆口


開心的不得了~


再度證明我有魅力


 



 


吃飽睡著了~


 



 


吹薩克斯風的人


會到處走~


 



 


主唱也唱的不錯


 



 


恭喜這對新人囉~


 



 


 


雅喬結婚1


雅喬結婚2


雅喬結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