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熱門景點之ㄧ


沒什麼可以介紹的


不過人真的好多


乞討的人更是嚇死人的多


我剛到這裡


就有一位大約40的女生


走過來先生給我100好嗎?


我還真想回她


我買飲料請我媽喝都很困難了


給你100


你是誰ㄚ?








 



 



 




 


龍山寺右手邊85度C旁的


百年老書局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百年了呢?


因為我經過時


拿起相機在偷拍時 (不知道未啥不給拍)


有一位老先生


走過來一直跟我介紹


這2手書局百年了唷


他從小看到大~


我就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