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線報來到了十一指古道

 

 

 

硬是要把車騎到中間停放

 

 

 

 

 

 

一進古道口

 

有個  

 

人造的水道

 

這裡剛好是落下口

 

四處都是油桐花

 

 

 

 

 

 

剛剛落下的

 

 

 

 

 

 

整個森林裡

 

滿滿都是

 

剛好看到那道光

 

超有感覺的~

 

 

 

 

 

 

超多的~

 

 

 

 

 

 

這裡很多階梯

 

爬完一個

 

又有一個

 

我的天ㄚ~


 


 

 

 

階梯很多

 

我在放下去

 

應該會被懷疑湊版面

 

我還走蠻高的

 

就沒有繼續向前

 

不是體力不好

 

是小黑蚊

 

實在太多了~

 

可怕

 

 

 

 

 

 

 

 

 

每個水溝的死角

 

都積滿了

 

滿滿的油桐花

 

 

 

 


萬綠叢中一點白

 

 

 

 


最佳女花角

 


 

 

 

這裡有一處大湖

 

有人在此野釣

 

 

 

 

 

 

還有一間名房

 

住在這裡很有感覺

 

缺點蚊子太多

 

感覺隔壁正在新建的

 

該不會想蓋民宿吧~

 


 

 

 

這裡也發現了許多浮萍類

 

小浮萍也很多

 

此區有

 

滿江紅

 

人厭塊葉萍

 


 

 

 

這個長的像西光的

 

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我還懶的去翻我的百科

 


 

 

 

所以就把它帶了一珠回家

 

放在我的魚缸裡~

 

 

 

 

 

 

馬車在此乘涼

 



 

 

 

 

回家時

 

幫它照了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