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


因為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又跟了大家一起來到這~


 



 


大門


 



 


環境


 



 


紅衣的舞女







上次來


雖然是大晴天


但沒有拍一下


這次就給它東拍西拍





 


裸女銅像


我是拍臉唷


不是某位




 


 


正面來一張


牠有孫悟空的頸箍咒說


不好笑~


 



 


我姐把我拍成過度曝光了


還好還蠻帥的~


 



 


蓮花盆






風車~




 


以下都是風車










 



 



 


累了回餐廳吃東西


剛好小侄子起床了


那副怪表情


還真是可愛~


 



 


舅舅


抱我~




 


哭了


很愛耍脾氣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我正在吃蛋糕


那有空抱你勒~


 



 


左岸蝦客


左岸蝦客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