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看了2moro再介紹這裡

 

還有好吃的巧克力奶油爆漿鬆餅

 

於是就來到了幸福亭

 

走休閒路線的我

 

看到這

 

就覺得好累~

 


 好多階梯

 

 



 

 

 

還有好多

 

 

 

 

 

 

給我哥練習拍

 


 

 

 

100階

 



 

 

 

200

 

 

 

 

 

 

300

 

 

 

 

 

 

終於到了這

 

真不起眼的幸福亭

 



 

 

 

 

 

因為都拍成過曝

 

所以就拿來玩一下特效

 



 

 

 

公園很貼心

 

到處都會有音樂

 

介紹花卉等等

 

都來自這個假岩石音箱

 


 

 

 

我哥把我拍太小了

 

不過很像我在量身高

 


 

 

 

觀光客必拍

 

 

 

 

這裡超多人

 

走起來也很輕鬆

 

只有那個階梯是上坡

 

其餘都是下坡

 

不到半小時就走完了

 

真是開心

 

 

 

好死不死

 

走到出口時

 

發現是另一個出口

 

剛好有好心的路人

 

告訴我們要回去只有一條路

 

直直往回走就對了

 

都是上坡3.7KM

 

 

 

努力爬坡走了半小時後

 

看到路標還有2.7KM

 

此時終於出汗了

 

真是折麼了三位老人家

 

 

 

最後為了要趕回去

 

沒有去吃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