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小老婆聚會

 

還蠻有意思的~

 

 

集合點

 

羅馬公路入口的OK

 

 

第2台是我的馬車~

 

 

新朋友~

 

 

主辦人

 

我發現我用單眼

 

也是偷拍

 

拍的比較好

 

怎麼會這樣

 

 

到達目的地

 

熱死了誰說會下雨的

 

一定要停在沒人會碰到的角落

 


大合照

 

 

其實沒多少人

 

因為團長也不希望太多人

 

不好控制

 

路隊長跟壓車人

 

會很麻煩

 

竟然還有陪跑的

 

到達目的地時

 

人就離開了

 

所以剩下這些新朋友

 

今天人超多

 

有點誇張~

 

怪不得光是賣門票的

 

就兩個人站岡

 

不信各位請看

 

售票小姐笑的多麼開心

 

 

尖石鄉

 

小馬好久沒有跑那麼遠了


因為第一次參加

 

他們從台北下來

 

我沒有他們的電話

 

提早到了10分鐘到了集合點

 

看到有堆年輕人

 

坐在那邊聊天

 

我也湊過去,閒聊了5分鐘

 

最後問她們

 

阿~你們是小老婆的人嗎? N

 

才發現不是~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