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  B   

 

女主角 小盛  (我)

 

以上兩個名子,是有關於對手公司的名稱

 

至於為什麼會帶雞頭

 

第1 租都租了,不戴交代不過去

 

第2 我們公司是XX精機,所以囉~

 

 

 

 

 

 

旁白:B哥和小盛四處遊山玩水,一日來到風景優美的山谷中

 

 

 

():今天真開心~這裡好漂亮

 

():是阿,不過再怎麼樣還是沒有你漂亮阿(講完做噁心)

 

():我聽朋友說這一帶很多爬蟲類

 

():真的?那是不是有毒阿?人家好害怕

 

():小寶貝(托女生下巴)別害怕,我會保護你的~

 

():恩~討厭啦(槌男生胸),有你在人家什麼都不怕~ (伏在胸口說)

 

():阿﹗阿我肚子有點疼,先離開一下(抱著肚子離場)

 

():那妳快去快回唷~(kissbye)

 

 

 

 

 

 

這時

 

B哥離開

 

我愛等變形蟲登場

 

故意在看我自己的相機

 

抓特寫~

 

 

 

 

 

 

變形蟲

 

(此時小盛不知所措~不該如何是好,捧著心口做驚訝貌)

 

():阿~~救命阿

 

旁白:哈哈 就叫吧,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蛇攻擊小盛)

 

():我快不行了(接著軟倒在)

 

()(上完廁所回來拉褲子)~舒服,小盛,我回來了

 

()(快步跑向躺在地上的小盛,搖她)小盛﹗小盛﹗

 

(男半跪在地上,讓女生頭放在大腿上)

 

            ():我被毒蛇咬了~

 

():太好了,那不就有保險金可以領了,不是~~你不可棄我而去阿

 

         ():我快不行了,你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

 

():妳說,我都答應你

 

         ():可以給我最後的一個吻嗎(嘟嘴,手抱著男生脖子就要往嘴巴親過去)   

 

        ():阿(男聲慘叫)

 

 

 

()(一把推開,乎女生兩巴掌站起來後再補兩腳,邊吐口水邊擦嘴巴)

 

 

 


 

 

 

我被蛇咬完後,等待男主角登場時

 

又在供大家拍照~

 

 

 

 

 

 

()(戒備四處觀望慢慢往舞台右側退)

 

           變形蟲從左邊(踱步出場

 

(動作表演蛇頭視場地看從哪裡開始翻)

 

 

 

 

 

 

():大膽妖孽,原來就是你害死小盛

 

()(13  亂拍)

 

            ():阿~~~~~(,跺腳,請神上身戴雞帽,把衣服爆開)

 

            ():阿~~~~~(跺腳擺出架式

 

             (變形蟲害小B互相對峙邊繞圈,變形蟲可以吐舌頭,小B邊繞邊擺架式EX 鶴拳、虎拳、蛇拳)

 

(雙方繞了半圈後)

 

 

 

 

 

 

(變形蟲和小B停住並散開)

 

(全部人跳Sorry Sorry)

 

 

 

 

 

 

此時我也復活一下

 

在台上跳起了SORRY SORRY

 

 



(變形蟲和小B回覆對峙狀態此時變形蟲在舞台左邊小B在舞台右邊)

 

()納命來,看我的 龜派氣功

 

 

 

 

        

 

  ():還不死﹗看我的,降龍18掌,龍有悔   

 

 

 

 

 

 

 

 

()哈哈哈哈哈哈(學八神大笑)也不過如此,哈哈(踩著變形蟲)

 

            ( 變形蟲偷襲小B下體)

 

這張超明顯的,真的攻擊下體重要部位

 

人真的被毒蛇咬中那裡,大概也掛了吧~

 

 

 

 

 

 

():阿(抱著下面跳兩下)中蛋了(這三字請旁白用女聲)

 

(B倒地)

 

 (變形示威,踩過小B後從後面繞回)

 

 (打開恭賀語蟲頭拿上面小B在地上拿下面並在打開同時大家一起喊).......音控:(聲音調小)

 

變形蟲策略

 

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