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著前一集


那個警察被壓成肉乾


一開始


胖仔切開他的脂肪


我吃的早餐差點反胃~


 


這集


如劇情所寫的


保險公司的人都是被害者


因為被害男主角


自創了一個白目的公式


來判定要不要賠保險


還有想辦法找漏洞


不賠~


 


不過給人有正面的意義


判定事物的真假


只靠公式


沒有親自了解


就以自己認為的想法去解讀


真的事很無知的行為


220我在說你ㄟ~








   以下是電影介紹



 劇情敘述霍夫曼探員繼續「拼圖殺人魔」的遺志,但是當FBI發現霍夫曼的不軌意圖時,霍夫曼被迫必須進行一個接著一個的殺人陷阱。
這次《奪魂鋸6》中,史達倫探員已經喪命,霍夫曼探員則繼承拼圖殺人魔的遺志繼續殺人,聯邦調查局開始追捕霍夫曼,他被迫展開另一個殺人遊戲,世人也終於了解殺人魔的偉大計劃。 



        影片主軸圍繞在保險公司從業人員的道德人性身上,拼圖殺人狂生前因為癌症而和保險公司有接觸,在聚會中發現保險公司常常因為某些原因不給付保險金,而將這次的殺人遊戲鎖定在劇中的保險公司人員中展開,片中恐怖殺人手法依然包羅萬象,像是將六個人圍成圓圈鎖住,上膛的槍瞄準著某個方向的「命運轉盤」,「萬箭穿心--針筒殺人遊戲」也再度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