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來這裡


幾乎都有什麼花


都是枯樹


跟相思嶺


乾等的心情


相互輝映


 



 


東勢林場平面圖


 



 


我跟布丁


 



 


我跟郁蘋




 


竟然會有夫妻臉ㄟ





 


我跟王太太


 



 


我跟依亭




 


志維根小怡




 


稀疏的小花叢幾朵




 


自拍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不錯看~


 



 


花朵近拍


 



 


自拍


 




 


郁蘋


只有你在看我的鏡頭


果然很配合




 



課長只有在女人堆裡


就會笑的非常開心


曉怡要管一下吧


 




 


曉怡: 好~回家準備跪算盤了


 



 


自拍


 



 


給承蒙一個特寫


 




 


自拍





 


發現每個人帶我的帽子


都不錯看ㄟ~


 



 


這張相片很有味道


我拍了超多張


差點相機就被摔掉了


趁大家往前看時


我用自己的相機


45度角往上排


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