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要出們

手上拿著相機

想說在幫牠拍一下~

我 : 阿球來座下

阿球 : 我很懶ㄟ,天氣那麼冷

 

 

 

我 : 好啦乖~

 

阿球 : 有東西吃ㄇ

 

 

 

 

阿球 : 肚子餓了,有東西吃ㄇ

 

 

 

 

阿球 : 阿吉我真的肚子餓了,有東西吃ㄇ?

 

我 : 妳先配合一下,乖啦

 

 

 

 

我 : 阿球握握手

 

阿球 : 阿吉說真的,沒東西吃真是很懶的握唷~

 

 

 

 

我 : 阿球握握手,不要亂動啦,來點笑容阿~

 

阿球 : 阿吉說真的,沒東西吃真的很難配合~

 


 

 

 

我 : 阿球握握手,吐舌頭~

 

阿球 : 我吐~餓翻了~

 


 

 

 

阿球 : 拍好了沒阿,我想睡了啦~

 

 

 

 

我 : 拍好囉~

 

        沒有準備吃的,我要走囉~

 

阿球 : 阿吉你騙我,給我小心一點~

 



 

阿球老了

 

阿球日記

 

阿球鬧脾氣

 

觀音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