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阿球

他這輩子只對家人好

只要是他的家人(要他從小認定的)

你怎麼打他都不會還手跟生氣的

就算他在吃東西,你走過去

他的小屁股

會自動讓開

 

他在我們家已經住了很久一段時間了

 

有他在

 

家裡就在也沒有左右鄰居

 

敢偷跑到我家來

 

偷打電話之類的事

 

大家都很怕他

 

因為

 

他已經咬過很多人了

 

每次都咬的

 

很深

 

很深

 

果然是獵犬

 

這時候

 

又要陪紅包了

 


 

你看他坐的多正

 

 

我只有教他

 

坐下

 

握握手

 

換隻手

 

還有回家的指令

 

他都很聽話

 

不過如果有我姐在

 

他很會撒嬌

 

下達回家的指令時

 

他總是會深情的看著你

 

然後緩緩的舉起他的手

 

碰你的手

 

跟你說

 

不要回家

 


 

老了

 

步入老年

 


 

老人,人生開始灰灰的

 

 

敢說我老

 

我心情不好了啦~

 


 

我哭給你看唷~

 

 

無奈

 

 

落寞

 

 

真的生氣了,落下了男兒淚

 

 

阿吉,你那時要幫我洗澡~

 

不然我要到處破壞了唷~

 

 

 

阿球老了

 

阿球日記

 

阿球鬧脾氣

 

觀音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