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公司的系統區

 

每次都拿著相機拍東拍西

 

剛好路過,看到自己的研發同仁

 

辛苦的在測試與架管

 

沒弄過的人,還真不知道這辛苦在那

 

那後面的管子,都是用幾10公斤在算的~

 

常常要靠自己的大腿撐著

 

然後還要鎖螺絲~真是辛苦~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看我的姿勢,就知道我擺這個POSS

 

擺到快生氣了~現場的師父,問我說,壓那個阿~哈哈哈哈

 

這時我就手握起拳,準備給他一擊

 

沒想到他就壓下去了,剛好救了他自己~

 



外傳

 

以前常常可以到協力的廠商那

 

看一下模具的進度等等

 

現在自從某位仁兄的到來

 

好比說

 

一個爸爸,告訴兒子要用功讀書,結果自己狂在看電視~

 

一位媽媽,告訴自己的女兒,女生不要抽煙,不好看,自己狂在抽~

 

一位叔叔,對你說不要吸毒,會影響人生,然後自己身上滿滿的針孔~

 

一個很愛定私規的人,但自己從來不遵守~

 

再加上

 

一個不懂數學的人,在教你數學~

 

一個沒教過女朋友的人,在教你如何追女朋友

 

我只有一個字,可以送給這位仁兄

 

你真是爛,且爛的徹底唷~(要爛就要爛到極點,不然就不如不要做,我想這應該是他的座右銘)

 

我離題了,他的故事講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不過他很成功,因為要爛到有水準,價值才會出來~

 

拉回來~~~~~~~~~~~~~~~~~~~~~~~~~~~~~~~~~`

 

這是台中精機的小狗

 

那裡真是很多狗,只是這隻比較乖

 

他會看鏡頭~

 

 

這位爸爸

 

很厲害的一位師父

 

不過他謙續內斂

 

所以不願意上鏡頭

 

只願意

 

用他閃閃發光的鞋

 

 

其實我最受不了的

 

就是我們公司的制服啦

 

褲子的標價1500多

 

為啥就要設計打摺

 

什麼年代了,還在打摺

 

然後版型

 

屁股很大,然後越來越小

 

就不會做直桶的嗎?

 

連這位阿忠師父

 

的褲子都比我們公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