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上世界吃完BBQ後

隔天我竟然吐到翻跟拉到翻掉

下面這三盒是巴里島的兩光醫生開給我的藥

怎麼說他兩光呢?

他緩緩的拿起溫度計,又不熟的動作

幫我量了一下~

然後跟導遊~瓜拉瓜拉說了一堆

燃後給他聽一下心跳~

最後又跟導遊~瓜拉瓜拉~

很像是給大學生練習~

感謝阿桃用心照顧我兩天

 

醫生證明啦~這張要62萬

 

 

看到這4個便當,我根本吃不下

 

可愛的團員們,幫我打包的餐盒~

 

 

看我的臉,其實快掛了~

 

這天要做熱石療法

 

光是這天就跑N次廁所囉~

 

一堆精油~

 

這家其實很特別

 

做完的時候還蠻舒服的,只是我人不舒服

 

結束後,還要洗頭,跟台灣的洗頭很像

 

會幫你按摩等等~熱石跟洗頭根本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