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2 28 這張是我的得意作   最後再來公佈~

 

 

 

人超多的~><

 

 

 

 

 

 

不管怎麼拍都是人~所以我只好

 

 

 

 

 

 

拍花草了

 

 

 

 


 

 

 

忘記看這什麼花了

 

之前來好像沒有

 


 

 

 

不知名昆蟲

 

正在吃花蜜~

 


 

 

 

這隻蜜蜂

 

翻東翻西

 

腳上已經弄出一大粒花粉了

 

真的是很認真在他的有生之年

 

我記得好像只有幾天的壽命

 

 

 

 


 

 

 

掛滿滿~

 

 

 

 

 

 

創辦人

 

在今年已經去世了

 

很感謝她弄出這麼好的環境

 

 

 

 

 

 

薰衣草

 


 

 

 

乾的薰衣草可以做什麼呢

 

 

 

 

 

 

可以祈求愛情

 

幸福

 

於是我就參加了

 

 

 

 

 

 

兩位小天使

 


 

 

 

大家把手中的薰衣草

 

一起放進爐子裡

 


 

 

 

等儀式結束後

 

要給他燒的轟轟烈烈

 

但無奈儀式

 

太過可愛了

 

我只好落跑

 


 

 

 

過年才有的造景

 

 

 

 


 

 

 

我姊硬是要把圓圓放進來

 

證明她有來過

 

以後要給他看

 


 

 

 

自拍時間

 

 

 

 

 

 

 


 

 

 

只能折50元

 

要做什麼呢

 

 

 

 

 

 

可以買薯條

 


 

 

 

還可以買冰吃~

 


 

 

 

我的手上的卷

 

買完三隻雙球的冰

 

竟然還剩30元~

 

 

 

此時

 

剛好聽到

 

後方排隊的女生

 

要付現金

 

於是我就跟收帳的人員

 

剩的錢給她們(因為我們也無法找零,拿回來)

 

贏得一句謝謝

 

真開心~

 

 

 

 

 

 

這天超冷

 

這超大隻

 

吃的很辛苦

 

冷死了~

 


 

 

 

我第一次拍毛毛蟲

 

弄得這麼美

 

超有精神的毛毛蟲

 

 

 

 

 

 

是不是很美呢~

 



 

 

 

我姊拍的~

 

有沒有像

 

有人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