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本想換之拍照好看的手機

 

或是拿去買手錶

 

但思考過後,還是買台隨身相機好了

 

加上有一位 年輕漂亮的女士

 

買了這台複雜的相機後

 

沒多久就偏心EOS M

 

(其實我也很愛這台,超好用唷~如果想買類單的可以考慮一下~)

 

重點她買的時候

 

我還借去聯誼還有去吃飯

 

於是我就用親友價吃下了這台 (4位數,目前公司貨18900)

 

還送一大包香菇還有BRITA全新的濾水壺

 

感謝呢~以後吃飯我肯定會幫妳多拍點

 

 

 

 

 

 

 

小哈巴 : 阿吉你買什麼

 


 

 

 

小哈巴 : 我要看~我要看~

 


 

 

 

小哈巴 : 好輕唷~連我都可以拿出來了~

 


 

 

 

小哈巴 : 來幫我跟他合拍一張吧~

 


 

 

 

小哈巴 :阿吉~ 那位年輕漂亮的女士竟然沒有貼保護貼 ><

 


 

 

 

白色限量的贈送的皮帶

 


 

 

 

小哈巴 : 伸懶腰

 


 

 

 

小哈巴 :  再來一張八

 




之前爬文看到好多人說~

 

剛開始不會調   照片無法有極致浪漫

 

後來看到有人說



GRD機身顏色就是這樣
自訂模式裡有一堆設定

 

可能無法出現極致浪漫

 

所以有看到人說

 

要怎麼調顏色都可以
但如果其他同級的DC是咖啡機

 

想喝什麼就壓什麼按鈕

 

機器就會煮給你
如果是GRD就是一堆咖啡豆+手沖壺&濾紙...要喝自己來

 

 



別人的GRD 極致浪漫

 

極致浪漫 IN 日月潭

 

 

 

GRD4 試拍  以下都是相機直出沒有修圖

  


 近拍

 

可以拍重疊影像~ 

公司的機車道

 

公司的花藝走廊

 


 

 

加班時的麵包店

 

裡面有幾隻貓 

 

我把它弄醒了

 

小黑 : 你煩不煩阿,一直拍 

還越來越近

 

一副很想睡

 

GRD4  (完全不用後製就很有感)


RICOH GRD4

新勢公園 隨手拍

GRD 隨手拍 貓咪

GRD 隨手拍2 生活

GRD 隨手拍3 生命力

GRD 隨手拍4 花卉

GRD 隨手拍5 污水處理

GRD 隨手拍6 雨滴

GRD 隨手拍7 夜景

GRD 隨手拍8 11指古道

GRD 隨手拍9 夜景2

GRD 隨手拍10 5月阿勃勒

GRD 隨手拍11 6月百合花

GRD 隨手拍12 烏龜篇

GRD 隨手拍13 下雨天

GRD 隨手拍14 夢想

GRD 隨手拍15 運動

GRD 隨手拍16 蟬鳴

GRD 隨手拍17 活力

GRD 隨手拍18 匆忙

GRD 隨手拍19 童心

GRD 隨手拍20 觀音

GRD 隨手拍21 雙宿雙飛

GRD 隨手拍22 蘆竹花卉

GRD 隨手拍23 石門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