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208 下大雨

 


 

 

 

之前看到食尚玩家介紹

 

順便來吃吃看

 

 

 

 

 

 

以下看到的份量

 

幾乎都是兩份

 


 


 


 


 


 




 

這道蝦子

 

最誇張了

 

上菜上到一半

 

老闆就問

 

有沒有需要吃點招牌蝦呢?

 

 

 

現炒的唷

 

雖然我不能吃

 

但大家說好

 

我也只能幫大家出錢了

 

重點是這道665

 

沒幾隻

 

一隻蝦快100

 


 

 

 

燒賣

 

 

 

 

 

 

有包蝦

 

不能吃

 


 

 

 

有包蝦不能吃

 


 

 

 

這道煲仔飯180

 

我真的覺得好貴(這樣大家知道意思了吧~)

 


 

 

 

有蝦子不能吃

 


 

 

 

有蝦子不能吃

 


 

 

 

我只好喝我的鴛鴦了

 

 

 

 

 

 

凍檸茶

 

好多檸檬唷

 


 

 

 

看菜單

 

感覺都很便宜

 

就上面那些菜

 

 

 

 

 

 

結果3020

 

 

 

 

 

 

有點小誇張就是了~^^

 

不過每次吃港式

 

都有這種感覺^^

 

 

 

 花海一日遊


金寶茶餐廳

新社花海

東東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