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海蟑螂


都好有活力唷~


 



 


終於結束了單車的活動


來到了漁港~






 


大家想來買海鮮





 


我卻只想喝茶飲


可是我已喝了4瓶礦泉水+一瓶舒跑




 


超新鮮的~100元很便宜




 


大家都吃的很爽~


我忙自拍~


 



 


每次來都看到這家


 



 


決定要來吃吃看




 


裡面的座位


很美式


也很擠


所以只剩戶外了~


 



 



 


戶外也幾乎座滿了




 


這週圍很多裝飾


 



 





 


烤雞刺380


才6支


超貴~


好吃是好吃~兩口就沒了~




 


超薄的拷PIZZA


380


可樂一杯50


根本吃不飽就花了960




 


夜晚還是很美麗




 


還是有人在這


約會談天聊是非


 



 


某天


我也曾經


兩人牽著小手


在海邊


喝著咖啡


聊著天~


看著大海


對你說


我愛妳






南寮單車日1


南寮單車日2


南寮單車日3


騎著小馬到南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