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了~



 


剛剛下玩超大雷雨


沒想到還是這麼熱~




 


要是有風就好了


只可惜沒有~




 


要是有微風


伴著廣闊的風景


仿佛人生還有很多精采的人事物等著我們


 



 


而我


還是會自戀下去~哈哈


我常說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了


那還希望別人怎麼愛上妳呢?




 


對吧~


 














 



 



 


超可愛的船


 



 


很多小情侶在這裡踩船


我在日月潭有著痛苦的經驗


我現在都不喜歡玩這類的了






 


燈光快要打出來了


可惜我要準備離開了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我在拍胸肌




 


還有肚子餓了


 



 


這裡很多餐廳


 



 


我在這裡發現很多花襯衫


 



 


這裡的服務生跟店員


都穿花襯衫~


 



 


這裡竟然有


發現有我公司的名子


 



 


沒想到大雨過後


也會有夕陽~









KT戒指




 


蠻適合我的勒~


 



 


今天去碧潭


回中壢時


開著友人的車


車上還有友人的爸媽


在高速公路被追撞了~><


好麻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