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台北人的婚禮


都不準時開飯的~


我本來以為桃園已經夠會拖了


沒想到...因為我餓翻了


 


待會敬酒用的杯子



 


包完禮金的小禮物


 



 


我來看看今日菜色




 


有我愛吃的炸湯圓~




 


天空上好多氣球


我拿了幾顆送給了阿團~


 



 


好久不見的同學


 



 


me~


 



 


等開飯等超久~


只好一直亂拍~


等太久我覺得只有一種結果


就是開場時


無論新郎跟新娘做什麼


放什麼影片


大家都懶的看~




 


我姐之前結婚我覺得安排的不錯


先吃幾道


再放影片之類的


畢竟來者是客


古人有云


怎麼可以讓人餓到呢~


 


下一次的準新郎~




 


準新郎2




 


準新郎3




 


而我卻只能抱著棉花糖


新娘中場發的禮物~





 


誰沒有年輕過


誰沒有蹉跎過


誰沒有犯錯過


但我確信我離宴客的日子不遠了




 


因為相信


夢想才有可能成真~


 



 


無論如何


我會比以前更珍惜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