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異國風的傢俱行~

 

我亂亂拍而已

 

裡頭還有很多勒~

 

 

 

 

但是她們有賣咖啡

 

有濃濃的咖啡香

 


 

 

 

會搓出神

 

的神燈?

 

 

 

 

 

 

是否常常在夜晚

 

睡覺前

 

常常想著~

 

為什麼

 


 

 

 

是否打開檯燈

 

才發現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

 



 

 

 

想起那段往事

 

即使

 

沒有燦爛的燈

 

但卻像粉紅色

 

那樣般的甜蜜

 

 

 

 

 

 

聽說這叫做監獄兔

 


 

 

 

他陪我喝咖啡~

 

 

 

 

 

 

水果鬆餅~

 


 

 

 

很好吃唷~

 


 

 

 

老闆自誇說

 

他的奶茶很好喝唷~

 

 

 

 

 

 

又香又濃

 

 

 

 

 

 

咖啡~

 

我本想喝咖啡的

 

可是再公司早上喝了一杯

 

下午喝下午茶又喝了一杯~

 

在喝就中毒了~

 




 

老板請我們吃

 

他朋友買給他的蛋卷~

 


 

 

 

還不錯吃唷~看我滿足的機車表情~

 

 

 

 

 

 

還看~

 

哈哈

 

 

 

 

 

 

監獄兔這張相片~

 

有點像我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