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聖誕節但是下大雨~

約了小胖去吃下午茶~



 

 

 

因為不知道去那

 

所以...又來到了弘曆農園

 


 

 

 

 

來這裡打PSP

 


 

 

 

小胖是我東元同事

 

也是我研究所同學~

 

我的論文都靠他了~

 

 

 

 

 

 

其實我找他

 

是為了這個的

 

家裡一大堆都沒有

 

吃250可減免50

 

 

 

 

 

 

不用白不用

 


 

 

 

小胖點的什麼XXOO雞腿排

 


 

 

 

什麼丸子通心麵

 

 

 

 

 

 

每顆都很大顆

 


 

 

 

蠻好吃的~

 


 

 

 

這張超像鍋牛

 


 

 

 

搞自拍中

 

 

 

 

 

 

我們兩個

 

很無聊的一直拿著自己的單眼

 

狂對東西跟吃的亂拍

 

果然是單眼族

 

 

 

 

 

 

終於開始享用熱咖啡

 

 

 

 

 

 

小胖根本不喜歡喝抹茶+咖啡

 

只是

 

因為他說

 

冰咖啡的這杯看起來配色超棒

 

拍起來才有看頭

 


 

 

 

不過還是我有看頭(自己都覺得噁心)

 


 

 

 

小熊超可愛的~

 

本來想稱店員不在

 

用出摔角姿勢的~

 


 

弘曆農園

 




哈瓦納

 

下午茶

 

ㄚ團篇

 

哈瓦那與小胖

 

自行營業了

 

弘曆農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