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咖啡廳

在我家附近算是安靜

又有沙發座

也有很多雜誌可以看的店

缺點就是~愛開不開的~

不然就是一間超適合聚會的咖啡廳

 

 

 

這是愛美桃新買的吊飾~

 

請我幫她拍一下~

 


 

 

 

順便練習一下拍人~

 


 

 

 

老闆

 

硬是要我門去門口拍

 

阿就沒什麼東西

 

想要我幫她大廣告就說ㄇ?

 


 

 

 

換我被拍~

 



 

 

 

過度曝光了~

 

 

 

 

 

 

我的單眼會認主人

 


 

 

 

我沒吃餐

 

我只呆了15分鐘

 

老伴硬是我低消

 

因為吃整份套餐才120

 

一杯咖啡要150~哈

 

原因都是

 

我要趕去楊梅一起騎車到永安~車聚

 

 

 

 

 

 

所以~我

 

 

 

 

 

 

要一口乾掉它~

 

這樣喝~

 

真是沒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