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看到勒

 

還大剌剌的就在路旁

 

一大片葡萄園

 

也沒人管勒

 

 

 

 

 

 

有一對女生

 

一直拍~

 

我們大家都拍完了

 

還在拍

 

超強的~

 

 

 

 

 

 

葡萄園的另一角落~

 


 

 

 

哇~好想喝青蘋果汁(請問跟葡萄有什麼關係~)

 

 

 

 


 

 

 

有大人說這也要拍~

 

家裡跟果菜市場

 

不也都一堆葡萄~

 

我說 : 不一樣這可是長在樹上的勒~

 

 

 

 

 

 

我請瑛姐幫我拍

 

沒想到他媽媽以為我要跟他合拍~

 

所以就出現了~我跟瑛媽媽合拍了

 

 

 

 

 

 

後來瑛姐

 

非常了解我要做什麼~

 

所以

 

又再單獨幫我拍了一張

 

 

 

 

 

 

小梁

 

又用它的美肌幫我照

 

我根本就是韓國人

 

有夠白的~

 


 

 

 

小姐

 

你在做什麼

 

就可不能偷ㄔ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