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老姊的同事介紹~

 

今天就特地來吃吃看~

 


 

 

 

店內很乾淨~

 

 

 

 

 

 

套餐

 

的沙拉~

 

 

 

 

 

 

套餐的濃湯

 

 

 

 

 

 

套餐的厚片吐司~

 


 

 

 

套餐的柳橙汁

 

超好喝~

 

 

 

 

 

 

 

 

 

滿滿一桌

 

我姊餓到

 

狼吞唬嚥

 

 

 

 

 

 

青醬義大利麵

 


 

 

 

 

 

 

 

 

 

我的泰式酸辣雞肉~

 

 

 

 

 

 

因為太餓了

 

所以點大盤的~(超後悔~)

 


 

 

 

整個就是可口(但無法入喉)

 

 

 

 

 

 

整個焗烤就是很濃郁

 

但這MENU上一顆星的辣椒

 

會不會

 

太辣了~

 

 

 

 

辣到

 

我跟我姊夫

 

很想在比賽大胃王

 

到最後都不知道在吃什麼

 

(前提是我跟姊夫都很愛吃辣)

 

 

 

 

 

 

我這個客家人

 

很少外出

 

沒吃完的~

 

我放棄了~

 

 

 

 

 

 

每粒飯

 

都充滿了辣椒~

 

 

 

 

 

 

團團已經等到不耐煩了

 


 

 

 

所以只好吃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