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總是少不了柚仔

公司不到誰

一人送了4顆

我隔壁的新人又不要

所以我桌上就一大堆 ~

於是我就手開始賤了起來

來亂畫~

這是豬豬版小公主 (據同事說法,根本人很像唷~會被揍)

 

 

 

 

小公主本尊

 



 

 

 

豬豬版跟本尊

 

 

 

 

 

 

小公主的舌頭

 

被怪物咬住了

 

 

 

 

 

 

其它亂畫的

 

 

 

 

 

 

其中她是...不方便公開~

 

 

 

 

 

 

今日主角來了~就是他~

 

戴一副眼睛,雙手很用力

 

為什麼要這麼用力呢

 

 

 

 

 

 

因為

 

..

 

.

 

.

 

.

 

.

 

.

 

.

 

.

 

.

 

.

 

.

 

.

 

避免影像我個人文化氣質

 

不多說話,請自己看~

 

注意

 

請不要用有色眼光欣賞

 

請用藝術眼光~觀賞唷~

 

另外

 

已跟柚子先生溝通過了

 

他願意加上馬賽克~

 

 

 

 

 

 

 

 

 

夜晚來臨時

 

柚子先生

 

要開始出外展示

 

 

 

 

 

 




 


 

 

 

再次翻身~

 



 

 

 

 


 

 

 

柚子先生說 : 謝謝大家收看

 

需要我再翻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