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電視上


在介紹王傑


看了好感人唷


又聽到背景音樂放著


小時候耳熟能詳的歌


一 場 遊 戲 一 場 夢


 



 


有時後


回想


自己走過的年頭~才會發現


錯過很多事情~


 



 


龍潭大池


現在越晚越美麗了


晚上竟然有人在釣魚~


大池裡


什麼魚都有~


 



 


因為我也曾經攜手


散步在大池旁


一起述說著天長地久


一邊聊天


一邊觀賞不同的魚種


 




歌詞裡


如今雖然沒有妳


我還是我自己~


 



 


雖然我的故事


跟王傑的歌沒有關係


但對我來說都已是一場夢了~




 


這張吸光吸了30秒


亮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