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前往去聚餐

 

聚說

 

根本不是聚餐

 

是喝啤酒大會

 

 

 

 

 

 

開飯前~一切風平浪近

 

 

 

 

 

 

跟我一起進去的同事~阿駿

 

 

 

 

 

 

大帥~

 


 

 

 

楊課(以前是東元的~)

 

 

 

 

 

 

醉雞超好吃的~

 

 

 

 

 

 

這不知道是什麼魚

 

竟然會彈牙~

 

 

 

 

 

 

冷盤真是超好吃~

 

 

 

 

 

 

羹~這道後

 

就開始一手一手上了~

 


 

 

 

都是直接發一瓶的~

 

我暈倒了~

 

平常在家裡喝

 

還蠻快樂的

 

我座錯桌了~

 

 

 

 

 

 

所以後來的菜

 

根本沒人在吃~

 

被灌飽了~

 


 

 

 

這魚也好好吃唷

 


 

 

 

我不能吃~

 


 

 

 

我已經暈暈的了

 

所以這是什麼我也忘記了~

 


 

 

 

大帥特地座計程車來

 

就是要灌倒大家

 

他們明天還要去花蓮泛舟~

 

大家都打算在遊覽車上面睡覺~

 


 

 

 

因為有人說

 

只要唱一首歌

 

他就要喝三杯~

 

最後楊兒

 

就一路吐著回去~

 

 

 

 

 

 

所以大家紛紛上去唱~

 


 

 

 

香菇雞湯~

 

不能解酒~

 





 


 

 

 

櫻花蝦飯~

 

 

 

 

 

 

看這位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好吃到笑咪咪

 

 

 

 

 

 

我醉了ㄟ~

 

臉都紅紅的

 

我就這樣一路紅紅的

 

起酒疹一個禮拜~

 

癢死我了

 

(題外話)

 

好在

 

最近剛好認識一位無名的網友

 

可以陪我說心事~真是高興~

 

 

 

 

 

 

大帥~

 

大家都醉了

 

真高興~

 

 

 

 

 

 

公司的小公主

 




 

還好有她

 

因為我是被她載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