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桌椅也可變成藝術品

 

 

 

我喜歡這個

 

廢物利用

 

且可以有很多層次的解讀

 

例如

 

很多蚯蚓組成

 

很多小蛇之類的

 

 

 

 

 

 

或是蟯蟲

 

 

 

 

 

 

這個項鍊比較特別~

 


 

 

 

感覺這藥常吃到

 

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藥~

 

 

 

 

 

 

一堆公仔~

 

我還以為是日本的

 

沒想到也是歐洲的~

 

 

 

 


 


 


 

這個比較有意思

 

模擬隧道窯區~

 


 

 

 

1200度

 

看起來好燙~

 

 

 

 

 

 

在裡面拍照

 

還會聽到火車的聲音

 

 

 

 

 

 

為什麼放上我姐的相片

 

因為他老是把我拍成失焦

 

我都是矇的

 

所以我姐是我拍的~

 

 

 

 

 

 

這後面

 

可都是馬桶~

 

 

 

 


滿滿的馬桶~

 


 

 

 

又放了一張她的

 

因為他又幫我拍成黑黑的~

 


 

 

 

最後送上一張

 

蹲式馬桶

 

跟尿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