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車友集合時間

 

因為雜誌社

 

要寫故事

 

也要拍一些照片回去交差~

 

我在旁邊

 

看她們拍照

 

超專業的

 

一直指導如何擺POSE~

 

 

 

 

屁妹

 

這張我拍的~因為覺得拍的很好~

 

所以放上來欣賞~

 



 

 

 

KTR 小寒

 

因為她騎KTR

 


 

 

 

超級熱血的B波

 

 

 

 

 

 

不知道是誰

 

反正就當自己是雜誌社的

 

但就是專拍女生~

 


 

 

 

阿喵~

 

今天被她抱了~

 


 

 

 

我不知道是誰~

 

反正就拍

 


 

喵桑~

 

 

 

 

 

 

^^

 

 

 

 

 

 

合拍不好好拍~

 

在我後面一堆動作

 


 

 

 

要不然就是不知道

 

看那支鏡頭

 

話說

 

我眼睛前面大概有N支單眼唷~

 


 

 

 

雜誌要求~

 

沒辦法

 

雜誌放男生

 

誰要看阿~

 

 

 

 

 

 

應該請她們換裝才對~

 


 

 

 

有人在旁邊

 

拼命吹泡泡~

 

拍起來才有美感~

 

 

 

 

 

 

美女示範如何吹泡泡

 

 

 

 

 

 

全部人大合照

 

有些人吃飽的

 

都懶的動了~

 

所以也沒有全部到齊

 

 

 

 

 

 

攝影組的也一大堆

 

我也是其中一位

 

所以就沒有入鏡了~

 


 

 

 

藍色T 的

 

都是站務

 

黑色的是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