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復興小館後

就來這裡喝咖啡~

多了公仔了

公仔文化真是一塊市場阿

除了可以行銷

又可以讓人對品牌印象生刻~

 

 

 

 

我姊夫拍的~過曝了,不過蠻帥的

 

 

 


 

 

 

這位小姑娘

 

一直不肯走

 

所以就讓他入鏡了

 

可不要說我強迫她擺POSE唷~

 

 

 

 

 

 

巧克力男孩ㄇ?

 


 

 

 

7彩霓虹燈

 

搭配公仔蛋糕~

 


 

 

 

這兩位又再學婚紗照了

 


 

 

 

蛋糕上的公仔

 

 

 

 

 

 

蠻可愛的~

 


 

 

 

這張很有FEEL

 


 

 

 

我很用力憋氣

 

在福興小館吃太飽了~

 


 

 

 

我爸媽啦~

 


 

 

 

姐夫&姐姐

 


 

 

 

背影是我哥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價格也是很好看勒~

 


 

 

 

一杯85圓的拿鐵

 

看起來好像豆漿

 

 

 

 

 

 

有沒有很像~

 

 

 


 

 

 

之前有很認真介紹過了~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蛋糕鐘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其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