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種香草類植物

花園裡開始多了很多生物(花園在3F)

馬陸、蒼蠅、蚊仔、魚、水蚤、螳螂

毛毛蟲、蜘蛛、蟑螂、壁虎、螞蟻、蚯蚓  不知名蟲等等。

之前馬陸和毛毛蟲超多

最近看到蝴蝶在這裡飛阿飛   過不久又會有毛毛蟲了~

薄菏好多唷~

最近跟姐夫泡茶都有加它~不錯喝

 

 

 

檸檬草跟一些觀葉植物

 


 

 

 

水芙蓉也長好大

 

希望蚊子快點下蛋

 

去年夏天

 

隨便網都可以網到

 

50~60隻孑孓

 

魚兒可是養到白白胖胖

 

 

 

 

 

 

我忘了這叫什麼名子 (知道的跟我說一下)

 

真夠耐命的

 

我媽不知道把它產除幾次了

 

不知不覺它又長出來了

 

 

 

 

 

 

石蓮花也開花囉~

 

 

 

 

 

 

不知道什麼蜘蛛

 

身體有夠長

 

看到我都會自己躲起來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它們~螳螂

 

 

 

 

 

 

我觀察了很久

 

牠們可是從小時候

 

就開始會用螳螂拳

 

搖阿搖

 

做出準備要攻擊的狀態~

 

 

 

 

 

 

牠們也可以到立

 

下雨時

 

也是這樣唷

 

真強~

 


 

 

 

整個花園

 

都被它們霸佔了

 


 

 

 

超有保護色的

 


 

 

 

不認真看

 

還真看不到~

 

 

 

 

 

 

香菇草

 

上面也有



 

 

 

 

 

 

這也有

 

牠在醞釀螳螂拳了

 

 

 

 

 

 

花上也有~

 

比較小隻的

 

背部很像三斑家蚊

 

黑白黑白

 



 

 

 

超像蚊子的

 

 

 

 

 

 

最後送上

 

屁屁一張


 

 

 

仙人掌也開花了

 

花蕊上都是螞蟻

 

其實我知道蟻后再那

 

有天不小心

 

打開了它們的小窩~

 

後來又放了回去~

 



 

 

 

認真看

 

才看的到螞蟻

 


 

 

 

因為我是要拍仙人掌

 

不是要拍螞蟻~所以~

 


 

 

 

蒼蠅

 

 

 

 

 

 

金色蒼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