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錄網友的問題

 

女生一定要結婚嗎?
如果一個女生,學歷ok,長相不差,收入不錯(28歲近5,每半年約調升5000直到約12)
可是我到婚友社,每次介紹給我的都是一些工程師(3-5)
大家會願意和工程師交往嗎?

因為,男人是很可怕的生物,如果老婆長期薪水比他高,通常會出問題
而且,我薪水比他高,如果還要我伺候婆婆,操辦家事...我不做
結果通常就吹了
...................................................................................
因該會有人覺得伺候婆婆,操辦家事...是女生該做的
但同理,通成男生薪水比女生高,所以女生伺候婆婆,操辦家事,男生賺錢生活用

但如果今天是我賺錢生活用,那我應該合理要求男生,伺候我媽,操辦家事
可是通常反過來就沒男生願意做了

不過倘若我薪水比他高,伺候婆婆,操辦家事.那我不如不要嫁
可不要就又被冠上  剩女
真是女生難為,難道都沒仲介業者幫忙引進一些外籍老公
我要求不高,錢我賺,在家幫我相""教子就好了

 

我的回答 


  1. 你如果不想結婚,你參加婚友社幹嘛呢?
  2. 你的觀念如果跟男生這樣講,換做是妳,妳會願意交往嗎?

 

我個人覺得相處比較重要
你一開始就那麼在乎誰要照顧誰的家
還想要命令你的另一半

 

再有麵包的前提下
假設讓你遇到了真愛
根本就不在乎這些了~

如果你那麼有錢
可以請兩個外傭,分別照顧兩方的父母阿
然後家事再請人定時打掃阿

假設工程師薪水5
你們一個月17~

兩個月請人打掃一次,雙方家裡5000

請外勞3雙方家裡 60000

你們還有11萬收入
為何要想那麼多呢~

 

可見妳根本不想要戀愛,也不想要結婚

妳想找的應該是傭人

妳只要跟仲介說,找一個單生的外勞

就可以了~很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