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5 19

 

這天的街頭藝人選拔

 

我當然是去看魔術的有誰

 

沒想到

 

他表演給別人看還這麼緊張

 

我還給了他幾個良心建議

 

因為我很少有看到比我還緊張的人

 

且破綻百出~


 

 

 

折氣球的最多人排隊了

 


 

 

 

且還有好幾個攤位~

 

 

 

 

 

 

他很厲害勒

 

很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肚皮舞的音樂最大聲了

 


 

 

 

亂拍了幾張

 

剛來來練習後製一下

 


 

 

 

 


 


 

 

 

佛郎明哥

 


 


 

 

 

多麼開心阿

 

如果一個興趣

 

可以讓你發自內心的笑開懷

 

一切就值得了~

 


 

 

 

有幾攤

 

很有科學意義

 

因為我專心在聽他講話

 

沒有照

 

聽別人說話

 

也是很有收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