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4 20  下雨天

 

 

 

 

 

 

 




 

好喜歡這種有花有草的地方

 


 


 

 

 

整個吃飯心情就狠好

 


 


 

 

 

連蒼蠅都愛來

 

這好像沒有關係厚

 

 

 

 




 

其實這天是我ㄠ

 

我姐&哥過生日的

 

因為我單身太久了~

 


 

 

 

價格不貴說

 

 

 

 


 

 

 

哇~

 

偷偷告訴大家

 

她們拿的手機都超好的

 

點的也超多~

 

現在當尼姑福利都那麼好ㄚ~

 


 


 


 

 

 

我姐說

 

她女兒的畫面要多一點

 

放了一張特寫

 

 

 

 

 

 




 


 


 


 

 

 

這辣椒的狠夠味唷

 

會辣到發麻

 

很爽的

 

 

 

 

 

 

現吃

 

熱熱的

 

超香的

 

 

 

 

 

 

熱拿鐵

 

 

 

 

 

 

冰拿鐵

 

好可愛唷~

 

其實應該點可樂會好一點~

 

 

 

 

 

 

 

 

 

阿團

 

在嚇貓咪

 

貓咪不為所動

 

很好笑~

 

 

 

 

 

 

 

 

 

吃飽閃人

 

一直下雨

 

 

 

 

 

 

超感謝她的

 

真實生活中沒見過面

 

網路上被我打擾到認識~

 

謝謝龍龍

 

祝我生日快樂

 

連續兩年麻煩妳抽空~哈

 

希望明年不用了~^^

 

 

 



 

 

 

MB 2013 木盒子窯烤 PIZZA

 

MB 2012 街角51 手工派

 

MB 2011 Right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