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2 02

大掃除完畢

帶著姪子去公園散步

現再多了一個選擇

我家後面的公園也快要落成了

帶大家去看看

就在消防局的對面~

 

 

 

老街溪的故事

 


 

 

 

 


 

 

 

我家在這裡面其中一間

 

其實整個河濱步道

 

有經過我家後面

 

也有一盞燈剛好種在後面

 

 

 

 


 


 

 

 

公園裡有間小學

 


 

 

 

南區活動中心

 


 

 

 

牽著妳的手

 

感受妳的步伐

 

體會妳的心

 

再陪一起散步好嗎?

 

                                妖語錄

 


 

 

 

有座橋

 

 

 

 

 

 

橋上有咖啡椅??

 

 

 

 

 

 

櫻花開的並不多

 

明年應該就會超漂亮了~

 


 


 

 

 

榕樹下

 


 

 

 

這溜滑梯

 

看起來好刺激

 

如果我還是小朋友的話

 


 

 

 

攀岩

 

我媽帶阿團在玩

 

 

 

 

 

 

也有籃球場

 



 

 

 

小孩子的天堂

 


 

 

 

火紅的機車~長的好像外星人

 


 

 

 

好漂亮的馬賽克拼圖

 


 

 

 

 

 

 

 

 

 

等我有家庭後

 

也要當個好爸爸

 

牽著我的小孩

 

來公園走走~

 

 

 

 

 

 

攝影師自拍~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翠堤橋

 

新勢公園 GRD隨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