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12 15 晴天

 

 

 

後花園

 

走進長長的走廊

 

然後看到一堆樹

 

可能是剛好沒有花季吧

 


 

 

 

店門口聖誕節氣份

 

 

 

 

 

 

在一張

 

那個鈴鐺好大

 


 

 

 

櫃檯

 


 

 

 

人超多的(下面這張其實已經4點多了)

 

 

 

 


 

 

 

讓我來看看有什麼菜

 

 

 

 

 

 

哇~這麼多...

 

老樣子為了我要拍照

 

都點不一樣的

 

 

 

 


 

 

 

無限享用的沙拉吧

 

 

 

 

 

 

 

 

 

 

 

 

這好好吃~

 

麻辣鴨血堡

 

 

 

 

 

 

玉米濃湯

 

 

 

 

 

 

海鮮飯

 


 

 

 

老爸私房牛肉 (這好吃)

 


 

 

 

南瓜燉飯

 

這也很香~

 


 

 

 

松阪豬

 

這道不錯吃

 


 

 

 

香煎核桃多力魚

 

我點到地雷了

 

除非你真的很愛鱈魚那種油油的感覺

 

我分給大家

 

大家竟然不要 ><

 


 

 

 

老爸私房暖暖鍋

 

 

 

 

 

 

飯後甜點

 


 


 


 


 

 

 

拍一下大家

 

 

 

 

 

 

 

 

 

 

 

 

應要學我拿這個桌墊拍照的阿團

 


 

 

 

我覺得這張根泡泡拍的不錯

 


 

 

 

飛高高

 


 


 

 

 

有需要這麼用力嗎

 


 

 

 

收工回家~

 

 


 

 

 



 


 

 

營業電話:03-4111119

 

營業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