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6 30

 

 

 

戶外感覺很久沒有維護

 


 

 

 

我跟小公主

 


 

 

 

有她在我都可以一直當MD

 

 

 

 

 

 

唯有這張最帥了~

 

 

 

 

 

 

鸚鵡 : 對阿對阿~(小心被我殺掉)

 

 

 

 

 

 

點菜囉~

 

不管你點什麼餐

 

都500

 

 

 

 

 

 

玉米濃湯

 


 

 

 

沙拉應該是裡頭最好吃的了

 

 

 

 

 

 

對吧~皖鳳

 


 

 

 

麵包

 


 

 

 

麵包還可以說

 


 

 

 

500元的主餐(豬排)

 

擺盤不優說

 


 

 

 

雞排

 


 

 

 

沒想到如此普通的燉飯

 

竟然是最好吃的~><

 

 

 

 

 

 

偷拍大家

 


 

 

 

新進員工~哲民

 


 

 

 

其實還蠻適合約會聊天的

 


 

 

 

 

飲料

 

很沒創意...

 

 

 

 

 

 

熱拿鐵跟GRD4

 


 

 

 

甜點~還有我的小蟑螂

 

我在拍這張時

 

店員剛好走過來

 

竟然被嚇到

 

 

 

 

 

 

看這兩位

 

玩我的蟑螂多開心阿~

 


 

 

 

這裡竟然有月下老人愛情卡

 


 

 

 

不寫一張

 

怎麼行

 


 

 

 

寫好囉~

 

請婉玲幫我拿著

 


 

 

 

我寫的是

 


 

 

 

可以來這裡掛上

 

 

 

 



 


 


 


 

 

 

戶外也有可愛動物區~

 


 

 

 

大家都在等

 

胡蘿玻

 

紅蘿蔔

 


 

 

 

給我吃ㄧ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