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中壢的南北合

因為一張桌的關係

到處搬家

最後搬到了楊梅~

 

 

 

以前是我媽的客戶

 

我也常常送貨給店家

 

因此也有點熟

 


 

 

 

小菜都很好吃

 

 

 

 


 


 

 

 

我媽推薦的苦瓜

 

真的很好吃~

 


 

 

 

好喝的烏梅汁

 

 

 

 

 

 

牛肉小菜

 


 


 

 

 

炸菜肉絲麵

 


 

 

 

牛肉餡餅

 


 

 

 

紮實的好味道

 

 

 

 

 

 

芋頭酥餅

 


 

 

 

木鬚麵

 

 

 

 

 

 

番茄刀削麵

 


 

 

 

我媽也超推薦

 

 

 

 

 

 

我媽更推薦小米洲

 


 

 

 

有來的人一定要點一碗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