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2 19

遊走在梵谷畫的阿團

 

 

 

我姐的同事~

 


 

 

 

餐廳除了工作人員超多外

 

裝飾品也超多

 

 

 

 

 

 

其中這樣的裸畫

 

坐落在各個角落

 

 

 

 

 

 

而我

 

剛上完廁所下樓~^^

 

 

 

 

 

 

2F

 

 

 

 

 

 

左下角

 

是男廁裡的水龍頭

 

可想而知

 

女廁的是???

 


 

 

 

鳥瞰

 

 

 

 

 

 

她們是誰

 

竟然在天花板上看著我們吃飯

 

 

 

 

 

 

牛仔老頭 : 她們是誰我要好好想一下

 

 

 

 

 

 

準備點餐

 


 

 

 

 

 

 

 



 


 

 

 

燉飯類

 

 

 

 


 


 

 

 

我點的~好吃說

 

牛排服務生跟我說

 

她們的一定要全熟才好吃

 

果然硬了一點

 


 

 

 

墨魚麵

 


 

 

 

阿團 : 吃了牙齒會黑黑唷~

 




 

冰咖啡熱咖啡

 


 

 

 

水果茶

 

 

 

 

 

 

蛋糕很可愛

 

 

 

 


 

 

 

門口的幅畫

 

看起來心事很多

 

也許是在街頭

 

等待奇蹟

 

一個偶然

 

我自己亂解讀的

 

因為我在說我自己

 

 

 

 

 

 

與阿團合照

 

 

 

 

梵谷‧藝術餐飲咖啡

 

             ~義大利麵‧燉飯‧排餐‧下午茶‧咖啡~



營業電話:03-4333755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號(近新中壢戶政事務所、衛生所、稅捐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