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2 11

格友推薦的

所以我馬上就來了

 

團團: 好漂亮唷~ 

 

 

今天我是梳笨蛋頭 

其實我最近想要換工作 

要面試

看起來越...好想錄取率較高~ 

 

 

團團 : 舅舅 你看你看 

 

團團比我們還興奮 

跑上跑下 

超牛

 

團團 : 舅舅你竟然趁我還不會用電腦 

           說我的壞話

 

剛進來時老闆就請我們先到戶外

因為裡面新娘正在拍婚紗 

 

參考了別人在這拍的婚紗 

 

開始動手 

壓下那不用錢的快門

 

學了新娘的POSE

但我怎麼看 

怎麼呆~

 哈

 

這張比較有感覺了~

 

5點多 

裡面開始坐滿了人

 

這裡的餐點 

吃的出來不是料理包~ 

 

很好吃唷~

 連豬血湯都好好喝~

 

飲料也不馬虎 

 

連阿團都驚訝了起來

 

黑咖啡~

 

抬起了頭 

竟然是燦爛無比的燈飾

 看雜誌看的很入迷 

驀然回首

竟然已經空無一人

 

夜晚又不一樣的感覺 

我去亂拍給大家看

 

 

 

 

這是餐廳的大門唷~ 

不注意真的會開過頭

 

蘿拉咖啡、簡餐~

 地址: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148號。 

電話:            03-3775701                  0933-105615      。 

營業時間:11:30~21:30。 

星期三公休。 

每人最低消費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