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電視上介紹~

 

 

 

 

 

 

扣~扣~扣

 


 

 

 

有人在拍照~

 


 

 

 

換我~(其實這時我是已經吃才這頓了)

 


 

 

 

到處都是簽名

 

 

 

 


 

 

 

不知道是誰的簽名

 

硬要拍一下!

 



 

 

 

靠窗的位置~

 

 

 

 

 

 

如果一個人來

 

也可以做這

 

享受一下孤寂~

 

我現在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用餐~

 

 

 

 

 

 

這張聖誕老公公

 

讓我很想點火

 


 


 


 

 

 

我這張是想拍

 

牆上的簽名~

 


 

 

 

團體來

 

可以在2F用餐~

 


 

 

 

他們的廁所一定不會走錯

 


 

 

 

 

 

 

好可惜喔

 

竟然故障了

 

要開水龍頭

 

還要先完一下水龍頭迷宮

 

很有意思~

 


 

 

 

 

 

 

 

 

 

我跟我哥~

 


 

 

 

 

 

 

我超難得笑的

 


 

 

 

特別版

 

我是被要求的~><

 

我摸了聖誕老公公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的表情好搭我的手勢~

 

好像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