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月

連續的下雨與寒冷

突然的放晴但還是很冷

拿著免費的招待卷前來

 

 

 

再去之前一天

 

我違規被車撞

 

車子壞了(已經買新的了)

 

還要陪人家錢

 

在警局呆了2個小時

 

 

 

 

 

 

索性無大礙

 

帶著輕傷來小人國

 

 

 

 

 

 

小人國來好多次

 

國小的旅遊,國中的聚會,約會等。

 

 

 

 

 

 

小人國最近跟OPEN醬結合

 

 

 

 

 

 

認真看

 

裡面的小人

 

會有OPEN醬的身影

 

 

 

 

 

 

不認真看

 

其實找不到的~

 


 

 

 

 

 

 

石門水庫縮小版

 

 

 

 

 

 

我覺得住在這種很多房子連在一起

 

很棒

 

可以玩遊戲

 

小朋友也很多

 

肯定會有個愉快的童年!

 

 

 

 

 

 

閩南人習俗

 

 

 

 

 

 

這不用講了

 


 

 

 

終於被我發現OPEN醬了

 

他竟然跑來國父紀念館

 


 


 

 

 

這個景我超懷念的

 

 

 

 

 

 

因為~

 

 

 

 

 

 

紫京城??

 


 

 

 

好大的排場

 


 

 

 

國外的景色

 


 

 

 

My Family

 


 

 

 

我可是因為很冷

 

在這樣弄得~

 


 

 

 

小孩子的樂園

 

太陽很大

 

但風很冷

 

 

 

 

 

 

摩天輪

 

上面超冷~超級冷

 

卻只能看到一遍田~

 

 

 

 



 

 

 

 

 

 

準備要搭小火車來去

 

OPEN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