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2 03

今天是第2波寒流到來(北部超冷)

偏偏我們卻跟了我姊公司的團(朴子溪自行車一日遊)

6點要到搭車前往嘉義~冷死了 

一上車五專同學們

帶了好多如何拍好美女的書

我看的目不轉睛

 

 

 

 

 

 

於是我要求學了一下書中的SG

拍了很多張~發現男生做真的很噁心


 

 

 

一路順暢到了嘉義~

 

領隊功力果然深厚

 

一路上光是聽他哈啦~就讓我沒辦法睡覺~

 


 

 

 

到了嘉義時

 

領隊說要下次幫我們看看會不會冷

 

決定要不要脫幾件(因為每個人都包的很豬豬一樣)

 

結果他上來說

 

沒鯊ㄟ冷 (台語)

 

大家聽到不會冷

 

紛紛把衣服脫掉

 

就在脫衣服的當下

 

他說

 

他是說沒衣服會冷~

 

這個笑點不錯ㄟ~

 

他們是被我找來的~

 

 

 

振洪

 

 

 

台糖的舊糖廠了

 

 

這裡的自行車道

是以前的舊鐵路改建的

 

 

 

還是可以看到以前的鐵路

以前應該也是很風光的~


 

不好意思

我又再學了

 

 

濃情蜜意石頭


 

 以前的車站

 

 

阿哲

 



ME

 布丁

 

 蒜頭車站


 

等下要騎車的起始點

 

 


 

 

 

領隊說

 

這條自行車道

 

剛開始時

 

都是竹科人

 

辦團來的~

 

這裡應該算是

 

全台灣的自行車道裡

 

最純樸

 

最無人工

 

最少人

 

所以才可以保持完整~

 


 

 

 

開進火車保養場的路

 


 


 

 

 

火車展示

 

 

 

 

 

 

販賣部~

 

南部出了大太陽

 

大家竟然在吃冰~

 


 

 

 

 

 

 

裡面賣了多種口味的黑糖

 


 

 

 

光是

 

試吃就吃的甜蜜蜜了~

 


 

 

 

這光看就好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